定制课程

Custom Courses

企业定制 政府定制

A项目定位文化引领

山大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依托山东大学百廿名校文史见长的学术积淀,以发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以“齐道儒商”作为项目的文化价值理念,项目开发与课程设计注重了国学智慧与管理理论的有机结合,期望通过企业文化、国学与管理等模块课程的设置,助力企业高层管理者树立“崇实求新、担当进取”的企业家精神与商业伦理,丰富受训学员的文化体验。


B师资团队顶天立地

项目师资团队成员不仅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与学术造诣,在教学科研领域硕果累累,而且具有丰富的社会服务经验。他们或担任全国乃至全球行业协会负责人,或担任大型企业独立董事、管理顾问,或承担多项企业管理咨询课题,或具有多年企业授课培训经验。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能够保障授课团队专注行业的实战技能。师资团队成员基于自身深厚理论功底与丰富实践经验开发的管理案例,为学员们提供既“顶天”又“立地”的学习感受。


C校友平台资源整合

依托于自身广泛的校企合作网络与卓越的师资人才队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多年来培养了大批校友企业家,形成了遍布全国的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企业家网络,为山东大学高层管理教育项目的学员搭建了一个开放合作的平台,受训学员可以通过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平台进行资源整合与业务开拓。


D商业实践研学体验

山大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注重从国内外企业商业活动实践中探索经济活动规律与企业发展模式,注重教育培训活动实施的形式多样与学员体验。项目开发团队具有量身设计研学方案的丰富经验与合作网络资源,可以根据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客户的培训需求灵活设计研学课程,穿插“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新旧动能转换与商业模式创新”等不同主题的研学课程,通过不同课程主题的体验式学习加深学员对商业本质的理解与领悟。



管理基础 管理学
全员人力资源管理
战略管理与中国企业的持续成长
战略成本管理
………………
文化素养 易经与人生智慧
儒家思想与管理之道
国学与管理大略
传统文化与管理创新
………………
前沿思维 管理规范与管理创新
西学中用缘何求成得败:基于中国治理文化的公司治理
互联网时代下的前沿思维及前沿科技
中国企业成长方法论:梦想与沉浮
………………
领导力 管理素养与领导力提升
卓有成效的科学管理—目标管理
碎片化时代的时间管理:成长型思维与自我赋能
领导科学与艺术
………………
实操应用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
阳光心态与压力纾解
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沙盘模拟
………………
营销管理 销售与渠道管理
客户需求与客户关系管理
网络营销与传播
消费者行为分析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undefined

 



让我们开始学习吧

通过传递知识的商业与文化价值,贯彻“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山东大学办学宗旨。

即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