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Us

学院简介 中心介绍 项目定位 项目特色 联系我们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致力于弘扬“齐道儒商”的文化价值理念,开发基于中国管理本土实践的高端非学位管理教育项目,帮助商业领袖、行业精英与政府管理者开拓战略视野,把握变革趋势,领悟管理本质,提升文化素养;通过传递知识的商业与文化价值,贯彻“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山东大学办学宗旨,满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者知识更新和终身学习需求, 服务国家与山东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经过20余年的发展,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创办了工信部领军人才、总裁班、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新儒商——精英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投融资与资本运营班等公开课程项目,累计招生130余期,累计招生人数逾10000人。同时,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近年来为山东能源、山东黄金、山钢集团、华润电力、等各行业百余家企业以及政府部门提供定制培训服务。





让我们开始学习吧

通过传递知识的商业与文化价值,贯彻“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山东大学办学宗旨。

即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