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课程

Custom Courses

企业定制 政府定制

山东大学创建于190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 伴随百年沧桑,山东大学的管理学教育历经了商科教育、国民经济管理教育、工商管理教育、管理学教育四个主要阶段。早在学校设立初期,山 东大学就设置了商科;改革开放后,山东大学于1980年设立了国民经济管理专业;1985年原山东大学成立了管理 科学系,原山东工业大学成立了管理工程系;1994年原山东大学正式成立工商管理学院;1999年经专业整合后,改为管理学院;原山 东工业大学也于1999年成立了管理学院。2000年,新山东大学成立之后,将东校区管理学院和南校区管理学院合并重组为新管理学院。



undefined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让我们开始学习吧

通过传递知识的商业与文化价值,贯彻“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山东大学办学宗旨。

即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