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News

新闻公告 教授观点
山东钢铁集团处级以上高级管理干部研修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4 14:32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4日下午14:00,山钢集团处级以上高级管理干部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218教室圆满举行。



山钢集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秀元同志,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益民教授,山钢集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来现民同志,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干部培训中心鲁有臣主任出席结业典礼。






典礼由鲁有臣主任主持。首先由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为四位班委和四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然后学员代表王丰祥同志发言,表达了对各位授课老师的感谢,并简单汇报了学习体会。随后山钢集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秀元同志致辞,他总结了本次培训的整体情况,高度评价了培训效果,并再次表达了对我院教职员工的感谢。最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益民教授代表学院致辞,赞赏了参训学员的个人及整体的素质,并鼓励大家持之以恒,不忘初心。

山东钢铁集团处级以上高级管理干部研修班自2019年4月启动,每期培训历时19天,共设计战略管理、公司治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12门课程。集中培训九期,每期参训50余人,共计培训455人,覆盖了整个山东钢铁集团80%处级以上领导。



相关阅读:

让我们开始学习吧

通过传递知识的商业与文化价值,贯彻“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山东大学办学宗旨。

即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