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News

新闻公告 教授观点
巧家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1 14:39 点击次数:

2018年9月11日,巧家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724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石岩副书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主任、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刘冰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鲁有臣主任,巧家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袁崇彦主任以及75位学员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鲁主任的主持下,首先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石岩副书记致辞,石书记首先欢迎了各位学员从云南远道而来,并简单介绍了济南、泰安等地的文化传承,之后简单介绍了山东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历史与当下,最后预祝本次巧家县人大常委会的文化之旅圆满完成;随后由巧家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袁崇彦主任讲话,希望大家能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充分的交流、互相的学习,希望大家做好南北方文化的交融,东西部经验的互补,为巧家县的发展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在知新楼前合影留念,并有刘冰教授开始了第一点的课程。


undefined

 

相关阅读:

让我们开始学习吧

通过传递知识的商业与文化价值,贯彻“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山东大学办学宗旨。

即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