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News

新闻公告 教授观点
2021年度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新商界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4 14:59 点击次数:

2021年度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新商界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911日下午,2021年度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新商界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新商界项目主任张文社,教务部主任谢洪涛,新商界同学会会长王强、监事会副主席赵玫出席了结业典礼。

吉小青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结业班级全体同学圆满结业表示了祝贺,阐述了山东大学的优势概况与管理学院的未来发展情况,同时着重提到了新商界项目的办学优势和影响力。适逢山大百廿校庆,希望大家未来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常回母校看看。

 

    张文社主任在致辞中对同学们结业之后的补课和活动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未来依然保持良好学习的习惯,也欢迎同学们随时回到学校回到课堂,再次聆听老师们的精彩课程。 

谢洪涛老师在致辞中对结业班级所有同学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感谢所有为班级做出了贡献的同学,大家真的把这个集体当作了家,把同学当成了朋友和家人,在学习期间大家积极配合和支持班级活动,共同维护了班级的形象和荣誉。祝福所有同学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王强会长在致辞中对结业班级全体学弟学妹圆满结业表示了祝贺,介绍了新商界同学会的具体情况以及各地同学会之间的紧密连接,多项活动组织、企业参访等,并向所有在座同学发出了热情的邀请。

 

资本七班班长刘承军在致辞中向管理学院和新商界班以及每位授课老师表达了感谢。其次感谢了班级班委及每一位同学,资本7班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和爱的大家庭,每一个人都有着无私的奉献精神。他说,生活应充盈喜乐,生活应充满感恩,感恩学校感谢同学。

 

 

 

资本八班副班长付军在致辞中说,今天的结业不代表学习的结束,是我们学习生涯与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阶段性总结,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保持学习与探索的精神,保持我们的友谊。愿大家携手向前,共创辉煌!

 

46班班委代表马铭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在山大学习的三点收获:第一、收获了宝贵的知识财富。通过山大管院的系统学习使我们现在得以站在更高的角度,科学的去管理自己的企业。第二、收获了一帮好同学,好的兄弟姐妹。第三、收获了一段快乐难忘的时光。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心随所愿,平安顺利!

47班班长赵建一在致辞中对每一位同学、老师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结业不代表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未来将永远记得人生中的这段美好时光,永远不忘学校老师的教诲,永远为是一个山大人而骄傲。

 

48班班长马超在致辞中说,一年同窗,一生朋友,我们在山大收获了智慧,开拓了视野,也收获了友谊。过去我们同学同修,一起成长,未来我们将携手并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去实现自己的人生宏伟目标,共同谱写48班新的辉煌。 

典礼前,同学们穿着统一的体恤衫走过红毯,签名墙拍照留念,为活动增添了很强的仪式感。生命不止坚毅和奋斗,持续成长才是终生的荣耀。在山大的学习时光中,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初见到相知,携手成长,并肩前行。此刻齐聚,共同致敬彼此难忘的学习时光。活动期间,教务老师用精美的视频回顾了在读期间的学习生活。 

相关阅读:

让我们开始学习吧

通过传递知识的商业与文化价值,贯彻“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山东大学办学宗旨。

即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