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News

新闻公告 教授观点
国家能源集团山东公司青年干部培训暨“青马工程”理论培训班学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09:23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13日,我院承办的国家能源集团山东公司青年干部培训暨“青马工程”理论培训班在济南市章丘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山东公司各单位的5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学员朱胜举任党支部书记。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高管教育中心组织了丰富的党建活动。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回顾了我党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


18日,带领培训班学员前往莱芜,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及指挥所旧址,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每位学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自我认识。


 

相关阅读:

让我们开始学习吧

通过传递知识的商业与文化价值,贯彻“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山东大学办学宗旨。

即刻开始